葡萄牙文口譯證照

是在台灣測驗比較好
其時我住在華盛頓廣場公園那裡...天天都很舒服...都不想花時候睡覺只想四周探險~xDD

xice wrote:

還有 固然 能根基的 跟外國人 溝通 那固然更好 因為我以後也要去其他處所
我2011年時我16歲去的

小弟 我 籌算 來歲暑假 要去 紐約 讀說話學校

2011年暑假我去紐約大學語言黉舍待過一陣子
感謝各位


藍人/Stomp也都很值得看!!!


時代廣場/華爾街/自由女神/韓國區/小義大利..之類的簇煩不及備載了...
我是委託台灣某間公司辦 翻譯 翻譯公司但怕有告白嫌疑就不說嚕
英文要有必然水平才會好溝通 翻譯說@@"
我那時去1個月...後來都在美東玩xDD
有這個設法就很值得去嚕

有分班!其時一堆西班牙..義大利..日本之類 翻譯人(一堆歐洲人別看他們很像英文很強...只是胡扯瞎扯而已
可是 姊姊 課業忙碌 沒有 時間 幫我準備

只是 我家人 是希望 我可以 去那邊 多講英文
想請問 紐約 有哪些 說話黉舍呢? 保舉好的說話黉舍!
上課是9:00~1200吧
應當也有2個月 翻譯
獅子王/蜘蛛人這兩部百老匯我都狠推...最貴 翻譯票約300US次貴約1xxUS...建議買1xx的...買太廉價位置欠好效果欠好...需要提早去櫃檯那訂票...或用tkts有可能有廉價的撿
保舉給您~好地方!!
了解! 其實 我小我也清晰 去兩個月 英文要提高良多不太可能
冠希哥 wrote:

抱歉 一次問太多問題
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
翻譯界說為和
仍是指能有和外國人溝通 翻譯能力與獲得新的人生經驗

2011年暑假我去紐...(恕刪)


翻譯! 領會我想請問...(恕刪)
布魯克林那有一間全美最屌的牛排館
xice wrote:

別的~哈林區大部分人應當都會建議你不要去~有點小危險~不外可以糾幾個同夥一起去看看這個很有特點的處所xD
翻譯地方
本來想說 委託 在紐約大學讀研究所 翻譯姐姐 幫手解決
所以 他們 自由時候多嗎? 就是 可以隨處晃晃 的時候多嗎?

但我小我 其實 想去的主要目標是 想要體驗美國的文化 他們的生涯
我那時是買周地鐵卡可以四周走

我的經驗供您參考

想去磨磨本身的實力...以及體味美國文化...我也走了許多處所...成長良多
冠希哥 wrote:
根基消費大概200US...雖然說錢包傷很大...可是真的是頂級的甘旨可以去試試www



我想請問 那報名的體式格局跟時候是甚麼時刻呢?
其他的時間都是本身的
大大是去兩個月嗎? 英文 大大感覺有提高嗎?
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364681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uglav5pd0k 的頭像
    douglav5pd0k

    這裡是和douglav5pd0k@outlook.com有關的地盤,歡迎到訪我的BLOG!

    douglav5pd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